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

這裡都是我們喜歡,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。

找你喜歡的書:

諫山創《進擊的巨人 畫集 FLY》日本版畫集(香港預訂)

02055
HK$1 600.00
有庫存
1
ProductDetails.QuantityLimit.minmax
產品資訊
*暫定到貨日:2024 年 6 月
*因貨量不穩,訂購後我們也要因應出版及發行方有否足夠貨量而發貨,如最終貨量不足而缺貨,客人可選擇退訂(全數退款)或等候下一批訂單




是「最初的畫集」,亦是「最後的畫集」。

TV 動畫《進擊的巨人》 The Final Season 快將完結,原作漫畫作者諫山創及出版社講談社當然把握時機,宣佈推出漫畫原作豪華畫集——《進擊的巨人 畫集 FLY》!

諫山創《進擊的巨人》於2009 開始連載,至 2021 年 4 月結束,諫山老師在感言提到,作品完結兩年半後,很榮幸可以有機會推出此畫集,能夠結集多年來「進擊的巨人」系列漫畫原稿、彩稿及相關畫作。

有趣的是,諫山老師提到他只集中在繪畫黑白線稿的工作,而上色則由他人負責。他知道自己並非靠出色畫技而受到這麼多人支持,亦無法做到出色的彩稿上色工作,自漫畫連載工作後一直得到相關畫師協助上色,令整部作品得以順利完成,所以也希望讀者在翻看畫集時,可以知道這創作歷程及支持他們。

畫集本體 B4 大小(250 × 353 mm),超過 200 頁,包括諫山老師十四年來為「進擊的巨人」繪畫的漫畫原稿、彩稿及相關畫作,部份更附有黑白線稿及完成彩稿作比照,另外還有用於 SNS 的宣傳圖等等。

而特典內容才是重點⋯!?

・「第 35 期」《進擊的巨人》漫畫
由諫山老師特別為畫集而繪畫的 18 頁漫畫〈惡童〉!(往後會先公開相關漫畫畫作)

・超精巧複製原畫
最終話全 57 頁複製原畫,以高規格印刷技術印製,連稿件背後的鉛筆草稿亦會忠實複製(可算是未公開原稿??)
・米卡莎的圍巾
一比一製作,還有特別刺繡~
・艾倫的鎖鑰
故事內最關鍵的地下室鎖鑰,同樣以一比一製作,並附有頸上皮繩及可實際使用的鎖頭

畫集預定 2024 年 5 月出版。

儲存這個產品備用